這是梅門暑假推出的鍛練營,裡頭有娛樂、教化、功夫、文化傳承,
各位看了影片就知道我們有別於救國團或其他夏令營的地方
孩子來到這不僅學到規矩和禮貌,且還學到功夫平甩功  ,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我們應公關公司的邀請

到某住滿有錢但低調的豪宅表演偷瞄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梅門將在5/14於中正紀念堂舉辦祭天活動
孔子說:自從人們不再祭天,春秋之戰就開始了
莊嚴隆重又可看到正統的中華文化表現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暑假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巡迴演出共九場的舞台劇--好來屋魔幻森林,裡頭有魔術、功夫武術、音樂、舞蹈,不同於一般由大人演出的親子劇,我們主要是由小孩來演出,每個都具備真功夫底子且還是武術功夫的金牌選手,去年在台中演出,各界迴響熱烈,期待各位能一起將這充滿能量、默化人性、推動環保、展現中華武藝之美的舞台劇資訊發送出去!附上相關的投影片介紹、演出精華影片連結,期待大家能一起將這充滿能量 默化人性、推動環保、展現中華武藝之美的舞台劇資訊,傳給你的親朋好友們甚至學校老師!

我台中的學生們,希望你們能幫老師傳遞出去,希望在台中的兩場表演能看到你們出現捧場喔!就當作聚會,我們約在中興堂見面!

另外感謝我台北的學生,將同學會訂在台北場演出的時間與地點(親子劇場),雖然他們已大學畢業,有的念了研究所、有的到國外唸書...,但看到大家紛紛用e-mail傳遞訊息、奔相走告,當我知道遠在國外的學生也委託國內同學幫忙買票,還要到客棧來看我...,當下真的很感動,老師也很期待那天看到各位,十年未見了吧?!好期待!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i and the Power of Harmony
梅門創辦人李鳳山師父,多年來致力於傳承中華文化,發揚正統武學教育,推廣全方位養生觀念。繼2011春之歐洲養生文化參訪,李鳳山師父馬不停蹄,應「國際諮商者與治療者協會(IACT)」之邀,將至美國佛羅里達州接受頒獎及進行氣功科學研討,期間將開放3場公益健康講座及平甩功教學予大眾,時間列示如下,感謝您與全球親朋好友們一起分享這個好消息!

On the invitation by IACT, Master Feng-San Lee will visit America in May.  During his stay, Master Lee will conduct scientific experiments and qigong workshops.  Certain workshops are open to the public, wishing to share with more people about the miracles of qi.  We thank your for sharing this information to all your friends in the States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當代十大工藝名師--石黑光南、以花平衡世界的藝術家--稻葉英男、九州三川內燒瓷器達人--中里博恒等三位大師即將在4/17(日)下午兩點至三點半,一起到台灣在梅門麗水街的德藝天地出現親自指導,大師們純粹公益,因為師父而凝聚,一起傳承文化!參與者只需負擔材料費,其間所做的成品都可帶回去!

另外這次的國際交流展,在梅門賞廳展出七位大師(包含上述三位)的作品,各位要保握機會前來觀賞,因為連政府都無法一次請到這七位一起聯展,聽說永康街附近骨董店的人都口耳相傳將這消息傳出去,難怪最近我們麗水街道場有許多產官學界的人士出現,都想一睹大師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花道大師--稻葉英男老師,是日本少數男性願意將其後半生投入花道的人,其作品層次之高已超越花博的那些得獎作品,因此這次來台還應花博之邀請前往講座,但老師真正的作品將在梅門出現,他率領四位老師級的弟子要一起把梅門打造成小花博,當實際看到道館環境,腦海裡已充滿想法,迫不急待要大展身手、蓄勢待發,稻葉老師的用心真讓人感動!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現已抵台,在梅門參展的 花道師"稻葉英男"針對日本震災在展前的感言!

 

3月11日日本遭逢了被稱為千年一次的大地震,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文章是我去年參與舞台劇宣傳後所發表的感想,當時還在教書,只是一般義工,今年我辭掉教職,成為全職義工了,而舞台劇也真的要巡迴五縣市表演,但希望將此劇推廣出去,讓更多人能親自觀賞到此劇的心是一樣的,希望大家百聞不如一見!台中場的部分還有公益場,將邀請弱勢族群一起來欣賞,也希望大家有能力的,能贊助此場公益場,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把這教化人心又融合各種音樂、舞蹈、魔術、功夫藝術於一劇的舞台好戲傳給更多人看!

感謝師父讓我有機會接觸本身工作以外的人事物,不僅擴大視野也鍛鍊、督促自己更加成長,將小我轉化成大我,一起跟著師父做公益及傳承中華文化,這點點滴滴都讓我感動不已,更加投入....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在瑞士邊界小鎮--夏夫豪森的中式餐廳,熱呼呼的飯菜,讓剛從寒冷
外面進來又餓的我們溫暖不少!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我們一行人隨李鳳山師父於100212~228日期間,遠赴奧地利、捷克、德國、比利時、荷蘭舉辦八場養生講座、平甩功教學及中國功夫展演,以及進行歷史、宗教、建築、藝術等文化性參訪,精采照片及點點滴滴再另闢文章分享!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