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前在台北國中所教過的一位學生,她很

善良、單純、貼心,在我經歷親人生老病死的過

程中,始終靜靜地陪在我左右,每年暑假都會找

個時間來看我和孩子,給我精神上的支持!每每看

到他寫給我的信或卡片或FB留言,都會讓我感動

許久,心裡總覺得:我好像沒有她說的這麼好,

我對他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嗎?...就像今天能遇到

李鳳山師父,自己和孩子因此重拾健康,還有能

力與方法帶給別人健康;能享有大家的關心、

認識接觸各行各業的人事物,豐富了我的生命,

起師父說的一段話:

情來了,掌握住,好好珍惜;

人來了,掌握住,認真交往;

事來了,掌握住,謹慎去做;

物來了,掌握住,妥善運用!

這就是道!

要抱持著”不敢得而得之,不敢受而受之”、”何德何能”的謙卑態度。

   一位優秀的學生、一位明白的師父,我今天所得到的一切,都要很感恩,要有把所接收到的一切幸福,也要將之傳遞出去,讓更多人受惠的使命感,因為別人的信賴,自己更要督促自己成長進步、以身作則,才不愧學生對我如此的厚愛!

   因此,我將最棒的功法與梅門李鳳山師父介紹給我的學生和他的家人認識,以下是他們參加一場蜒茶發表會後,學生寫來的一封信,跟大家分享~(已經過學生同意)

   老師謝謝妳邀我們去~~~~我們都覺得很好喔!!! 他們都很認同今天分享的理念:自然結合和諧的作物方式,也覺得茶很棒,喝了之後真的口中有好的氣味,也較不會感到口乾舌燥,整個身體是舒服的感覺…學 到了茶的益處(因為以前家裡都沒有在喝茶)和要注意的地方,學到很多觀念!

IMG_5993  

   我媽說很高興看到老師,滿想念掛心的,覺得很高興老師找到一條路很棒,也覺得老師的分享很平和、好真誠,感覺到那些由衷。對啊!真的一直知道老師是很熱誠,很想把這麼好的東西讓我們(大家)都受用到!!

   謝謝老師這麼忙還過來和我們分享好多~~~也感到很多師兄師姐很有氣質,又很心平氣和的介紹,也讓我們由衷感覺到很好的氣氛。媽媽和阿姨有想要找時間過去練平甩功,爸爸也有買DVD回家說想要先認真看看! 謝謝老師一直把我們從之前到現在的情誼放在心裡,我也是!!謝謝老師記得我對妳的好,我也一直記得和感謝老師對我有多好,在那麼多困惑和情緒的國中時,給我的榜樣和支持那麼多!!! 之後到現在也都是,每次去找妳,老師都那麼熱誠款待和招呼我們,衡衡也對我們很好,很有感情...最喜歡你們了!!! 是我怎麼那麼幸運,遇到您這麼好的老師!!! 愛妳 永遠謝謝與珍惜!!!

IMG_6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