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琳師姐分享~

今日週六,梅門士林企業養生班,來了一位前台大醫院外科主任張金堅教授,現任台中澄清醫院院長及乳癌防治基金會董事長。

仰慕師父已久,從前透過他的學生,台大醫院腸胃科師陳修齊教授等介紹,不斷推薦平甩功的效果與科學實驗成果,今天終於學到了!非常喜悅,從頭到尾認真練習,受益師父的養生理念,平甩功單純、規律,真是上乘的運動。

他和夫人決心,再忙都一定要來上課,因為練功讓他真正感受到師父說的"放"字;因為接下來他有兩個重要的會,本來一直想如何開會,當下就學到"放",完全不去想了。

他很佩服師父,師父不僅是了不起的武術家,也是哲學家。

明天週日,一早他和夫人還要去華山創意園區再複習平甩功。

下課後,他和幾位台大醫師學生一起熱烈討論,如何強化平甩功的科學實證,讓更多人相信而來學習。

因感動而行動是最可貴的,亦促成長久永續發揚!謝謝師父!

 

崇倫師兄分享~《平甩感動了大醫生(續)》

張金堅院長,昨天第一次在梅門士林企業養生班學到平甩功後表示:過去他曾經學過其他的功法,但因覺得動作比較複雜,到最後沒有辦法堅持下去,自嘲自己曾是「逃兵」,但分段甩完30分鐘,覺得平甩功動作簡單、效果顯著,這一次他有信心,不會再半途而廢了!課後,張院長馬上把平甩教學DVD請回去,當晚睡前立即再看著DVD練了二十分鐘。

今天星期日早上七點特地來華山創意園區參加團練、精進學習,和大家一起團練了足足30分鐘。

IMG_6928  

練完動功後的互動時間裡,張院長詢問了一下華山這裡的普傳狀況,表示相當佩服師父帶領師兄師姊,長期以來的堅持。

IMG_6924  

梅門華山常駐教練蕭有臨師兄,也和張院長分享他練了平甩功後,洗腎次數由一週三次減為一週兩次,並且要邁向一週一次,最終朝向不用再洗腎的醫學奇蹟。

張院長說,他正在思考,如何透過各種可能的合作方式,請梅門教練到醫院裡,傳授醫護人員這招平甩功,張院長當下感動、立即行動,顯現師父發宏願普傳平甩功的深遠影響。
(註:照片中藍色運動夾克者即為張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