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師兄分享】

感恩師父的善法及阿英師姐來幫女兒順氣。師父的善法正如女兒在醫生宣佈(放棄)之時她說「我會堅持的,雖然腫瘤十腹水己達90公分」腳也水腫,每天輸血一千cc,每兩天洗腎一次,大便也每天通,呼吸是雙強壓,醫生要我們準備後事,但女兒說我會跟它拼我會堅持,從來沒哭過!現在不用洗腎了,不用輸血了,也不用通便了,腳水腫消了開始長肉了,眼睛黃斑也退了,氣色也變好了,腫瘤也開始下沈排毒中,相信不久即可拔管出院!感恩師父及師兄師姐的照顧!

S__974880  

師兄姐們的回應~

阿英:謝謝師父!多感動人的生命之愛,我們一定要為他們加油,幫助他們!

亞忠:生命因功而啓動,因法而延續,因善而廣大,因願而重生。感謝師父的功法,一直不斷重生再造這個世界萬物,因發大願力,使世界有了生生不息的原動力。

永易:今天與小廖師兄、宜燕師姐一起到中壢探望師姐,初見時,師姐面色暗沉,精神不佳,廖哥授以師父功法,高起運氣,師姐每做一次,就排出許多痰,做了三下後,接著練抱腿、屈中求直。之後廖哥與我輪流餵氣,當我與師姐兩手相握,瞬間如同接到天線,一股能量聚於頭部,源源不絕行至兩掌,一分多鐘後,只見師姐額頭冒汗,氣達腳底,渾身暖烘烘。
我相信這股能量是來自於師父的護持,感謝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