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甩功平易近人,容易上手,透過腳踏實地規律鍛鍊,

人人都能開展出良知、良能與天賦,

以至於銜接天地的能量,同樣地,一個平易近人、

腳踏實地的人,只要循序努力,自然能夠平地天成!

◆平地天成‧ 突破障礙—廖永豐師兄見證

每個人知道我是小兒麻痺患者都會很驚訝,

因為他們從我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我兩歲罹患小兒麻痺,從此左腳行動不便,

不喜歡與人打交道。二十四歲那年認識了李鳳山師父,

師父告訴我要以練功為生活重心,

從此每天練功四、五個小時。練了四年,

有一回師父鼓勵我:「拿掉你腳踝的鋼釘吧,

讓氣穿過去!」師父的話如同給了我一顆定心丸,

順利拿掉鋼釘後,更腳踏實地練功,

不但沒有醫生擔心腿力不支、容易跌倒的現象,

甚至左腳踝更靈活,還曾登上玉山,

也因此走出了內向自閉!

現在,我全心全意跟著師父,

到處為需要幫助的人加油打氣!


IMG_1792  

 

IMG_1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