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護老幼病殘・平甩強健生命」慈善健康公益勸募活動開跑!

愛心捐專戶(衛部救字第1031361006號函)
第一銀行 光復分行 
戶名:梅門平甩救世團公益基金 帳號:15310051519
勸募活動查詢 http://donate.mohw.gov.tw/


目前台灣邁向高齡化社會,失智、失能老人逐漸增加,而兒童罹患老人疾病、身心障礙、重大疾病等弱勢族群,亦有增加趨勢。因為社會環境變遷,人們愈來愈重視物質而忽略精神層面,生活品質惡化,醫療支出日益龐大,最新統計約每5分40秒,就有一人得到癌症,這些現象已形成家庭及社會的一大負擔。

梅門創辦人李鳳山師父基於對人類生命的重視,堅持生活的品質,奉獻畢生精力,積極推動全方位的生活養生之道,普傳實際有效的養生功法─平甩功,無私帶給社會大眾自立自強的養生要訣,許許多多的重症病人也因此重獲身心健康。期使老人、兒童及身心障礙、重大疾病等弱勢族群,能提升自我照護及療癒能力,重建身心靈,減少健保醫療支出,享受不生病、不吃藥的優質生活,也減輕家庭及社會負擔,

公益勸募文宣-1  公益勸募文宣-2  

 

懇盼各界人士共襄贊助,一同關懷照護需要幫助的老人、兒童、身心障礙等弱勢團體強健生命,將使李鳳山師父的善法更能深耕廣傳,早日實現健康、幸福與和平的大同世界!

請大家廣為布達,歡迎各界洽談公益勸募合作計畫,
對象如企業福委會、基金會、銀行信用卡與理財部門、電信業者等
讓李鳳山師父的善法、善行,廣布世界每個角落,
讓弱勢化為優勢,創造未來之的趨勢! 共創健康、幸福、和平!
聯絡人:屈筱琳 (02)23216677 / 0918455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