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療癒•來看我們表演好嗎?】

我在妥瑞氏的世界看見愛…

真切希望您能一起來響應! 

IMG_9877

 

IMG_0198  

我的兒子楊衡是個妥瑞氏兒,約八個月大時,歷經外婆、

爸爸、外公相繼過世,接下來媽媽罹癌,自己又被診斷

出目前還無薬根治的妥瑞氏症,一種神經病變,全身會

不自主抽搐,發出怪聲、穢語;常被老師、

家長、同學誤會、投訴,遭受異樣眼光,還要面對我這

個媽媽的情緒起伏,讓他愈來愈沒自信、怯懦、不

敢主動接觸人群…。  

 

    來到李鳳山師父這,透過師父的栽培和練功,不僅

穢語症消失,不自主神經抽搐狀況越來越輕微,師父說

可以讓楊衡學霹靂舞,剛好成為特色。在道場耳濡目染,

給他各種國內外大大小小的表演機會,一點一滴培養他的

自信、啟發他在歌唱、舞蹈、繪畫、設計的藝術潛能,與

其他小俠一起上電視節目參加比賽,屢次得到第一名,練

功以來沒再因生病使用健保卡,還愈來愈有自信、未來之

路寬廣且充滿希望!感謝李鳳山師父將我母子倆面臨的

"危機"化為"轉機",更進一步變成無限"生機"!

 新增資料夾 (2)4DSC04553  

在道場像楊衡這樣的特殊小孩很多(聽障、自閉、過動、

癲癇等,請看line上的動態消息分享),但都在師父具體

有效的功法與心法引領下,在台上表演展現出自信風采,

和小孩本身都忘了自己的"特殊",而能與人打成一片!社

會上還有許多的家庭和弱勢團體也有著我和孩子類似的遭

遇,我和小孩因平甩功獲得新生,我要將此善法傳出去,

幫助這些家庭和團體,請您支持,給自己和他人一個從根

本助人、助己的機會,體會原來「捨」才是「幸福」的開

始,世界的美好需要你我同心協力!

 表演劇照  

IMG_0103  

親愛的朋友,與您分享:李鳳山師父世界傳愛

李鳳山師父世界傳愛 《愛的療癒.大地天使》慈善義演

第1場 8/30(六) 下午2:30

第2場 8/30(六) 晚上7:30

第3場 8/31(日) 下午2:30

演出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義演所得專款專用於「照護老幼病殘・平甩 強健生命」

全球親善公益行。

 

盼您在無壓力之下,給予我們可貴的協助與贊助,贊助全

數為您開立捐款收據,若您不克觀賞,我們會將您的愛心

席位轉贈各公益單位。

 

感謝您!我們必全力以赴、永恆不懈、益助世界!

 

★請與我聯繫:汪秀玲0928-987503或

電洽梅門服務組(02)23216677

 

★訂票單請至梅門網站(最新消息)

下 載:http://www.meimen.org/

贊助募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