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彭之婉總經理出版「李鳳山師父平甩功」這本書之後,逢人便送。她的嫂子得到了3本書,把其中一本送給了妹妹(圓妹)。

拿到書沒幾天,圓妹接到兒子電話,說被醫生診斷罹患甲狀腺癌,心慌意亂地趕去新竹看兒子的圓妹,就把這本書給了兒子德益。德益出院後立刻到梅門上課,身心很快復原。去年10月,圓妹意外發現罹患胃癌,而且腫瘤瀰漫包住腸子,醫生已無法處理,德益又就把這本書給了母親,帶著母親一起練平甩,從絕望慢慢練出了希望。

有一天,之婉跟圓妹同時來到麗水街道場,教練才知道原來倆人互不認識!之婉根本不知道她送出一本書,救了2個家庭!好開心!這正是李鳳山師父所說:每個當下捨出我的愛,愛會不斷地傳遞,生生不息,創造不可思議的美好能量。

親愛的朋友,邀您一起來傳遞愛的能量!
支持《愛的療癒.大地天使》慈善義演
第 1場 8/30( 六) 下午 2:30
第 2場 8/30( 六) 晚上 7:30
第 3場 8/31( 日) 下午 2:30
演出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 信義區仁愛路 4段 505 號)
◎義演所得專款專用於「照護老幼病殘・平甩強健生命」全球親善公益行 。

盼您在無壓力之下,給予我們可貴的協助與贊助,贊助全數為您開立捐款收據,若您不克觀賞,我們會將您的愛心席位轉贈各公益單位。
感謝您!我們必全力以赴、永恆不懈、益助世界!
★請與我聯繫:汪秀玲0928-987503或電洽梅門服務組 (02)23216677

投影片11

慈善義演DM-A3一折-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