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雪師姐分享~

廖英授先生,是桃竹苗地區推廣客家文化的知名學者,現退休做公益。

image  

上週他從新豐包計程車來新竹道場,花500元的車錢就為了買2片平甩DVD!非常感動,

馬上奉送幾本平甩的奇蹟跟甩報。

這週他又來請更多!現在他到每個場合都介紹平甩,他說「練了不吃虧!」。

結果有位糖尿病的朋友原來血醣280,練平甩後降到110!

廖先生分享:「我一個老人家來買一點東西,師姐還幫我提上樓,

送我上車,我是教禮儀的,很感動!從這裡我就可以看到師父對你們的默化。

原來李師父不止是傳平甩助人,真是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