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一部會發人深省的好電影,帶人走向反省。

在人世間任何的過程都不可能錯過,也不可能就此一筆勾銷,因此,一定會形成所謂的「關鍵時刻」,非要讓自己反省改正不可。

而這個反省,很多都是在無可選擇的,非得要碰到恐懼、害怕,才願意深刻的做這件事;因此,而存在了「地獄之門」。

正向來看,只要人心還有盲點,這個門,就是來導正,給人心一個機會。

地獄之門,正是上天再給所有的人們一個機會。如果能把握,在裡頭修正、改正,立刻就能夠得到返回天堂之路。

感恩師父!始終賜給給我們覺醒的一切,以及讓我們感受到什麼事真正的天堂!這個天堂就在人間,是在我們肉體還在的時候,真正去體會的天堂。

並在這裡賜予了善法,讓我們能夠及時行善、徹底學習,讓生命發光發亮,為這個地球貢獻、為這個世界回饋!

我們一定要時刻把握,不可再走回頭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