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7

 

【10/27香港電台首播~梅門平甩功 李鳳山師父】

 

修行,是人提昇自我身心靈之道。

 

「修行」系列,以內家修煉為始,並及中國外家功夫,其中包羅傳統武術、拳械、兵器、行氣導引、動功靜功、藝術修行、禪修打坐,及新紀元修行等,展現在尋找身心的協調之間,追求與自我意識、與社會環境,以至與天地的自然契合。
修行的方法,儘管千差萬別,其根本理念,卻是萬法唯一:回歸我們與生俱來的真、善、美。當我們看清楚自己,便發現一切從心而覓,世界感無不通。反恭內省,才活得更真實,開始進入生命的「修行」。

 

【世紀修行:梅門平甩功~李鳳山師父】

 

首播日期:2014年10月27日起(星期一)
播映時間:晚上 8:30- 9:30
播映頻道:港台電視31
重播時間:

 

11月1日(週六)16:00

 

11月2日(週日)21:30

 

【非港澳地區收看方式:】

 

香港電台網站:tv.rthk.hk。「修行」(10/27,晚上9:30以後,持續一年)http://programme.rthk.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sublimepractice&d=2014-10-27&p=6405&e=281166&m=episode

  IMG_0338

 

IMG_0257

 

IMG_0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