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每日美藝> 

大琳分享//

宋龍飛老師,陶藝界舉足輕重的資深藝評家,曾於2011年11月間響應建國百年文化盛事,號召十位陶藝精英齊聚一堂,十種風格各異創作,在座落於師大文教區梅門賞廳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空前聯展「陶養─建國百年‧十全十美 陶藝精英合和展」,鼓勵藝術工作者攜手合心,李鳳山師父與宋老師相知相惜,共同推動台灣文化創意的新局面,堪稱藝術界奇景。

宋老師感動表示,「我選擇梅門來辦這次展覽是個因緣際會,是因為贊同梅門李師父的理念,這是個不求營利的單位,尤其是能夠協助社會群體往健康的路上去走,我願貢獻自己的力量,與梅門文化義結。」

他說,李師父有心創辦梅門賞廳,舉辦藝文活動,與藝術家們以文化交心,在毫無利益考量下,李師父他敢做下去就了不起,再一個他了不起的地方是:他做了不說!一般人看不出來,李師父是在做一個承先啟後的事業,不是在做一個工作啊!

🌳歡迎走進[梅門德藝天地]悠遊在人文藝術的美學空間!(麗水街38號,週一休館)

電話:02-2321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