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jpg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終於出爐了~

健康·能量·幸福

我們一起來擁抱全台⋯󾬘
精裝,4片/套,共13集,每集30分
李鳳山師父心法、平甩教學、精彩體證分享
󾔼原定價$1200元/套
感恩師父!
現在特慧(智慧) 
悟超所值$800圓󾌰
再加新上市百日慶,特特慧(2015年底前)
一次請購3套+加送1套󾌧
󾔐自用送禮兩相宜·一輩子健康的禮物
     (本周送至各館)🚴🏻
󾀅歡迎各單位來電洽詢平甩養生講座
     電話:02-23216677

感恩師父,50年來在世界各地傳播平甩種子,華視公司並製播了平甩傳愛,共4片/13集,每集三十分鐘精緻的內容包括:李鳳山師父修養心法/平甩教學13講/平甩傳愛全球行腳/體證分享,還特別翻譯成英文。精裝全套DVD(共四片)即將在九月底前集結問世,希望親友同仁們都能人手一套、共享身心靈的健康幸福。
 
強國必須先強民,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平易近人、簡單又容易學習,如此方便天天練習,效果自然出來。如果運動是繁瑣到不容易持之以恆,那麼有再好的功效也空談了。


因此,李鳳山師父全面廣愛推展,積極普傳順百脈、通經絡的養生法,光是一招「平甩」,多年來,即獲得了許多來自內地和各地的熱情回響。

師父說了故事:

「有一位女士這麼問我,怎麼會有那麼一招?能夠傳給各種不同的人,然後效果又那麼好。我講人與人之間最可貴的就是在這。人窮極一生想要把所有東西學會是不容易的,就是你學你的、我學我的、他學他的,長大了以後湊在一塊就互相融會貫通了。我說我這個也是一樣的,抱持一個和大家分享的心境,好比我學了各家門派將近一萬招,然後也練了很久,後來就理出"平甩"那麼一招。尤其要特別配合呼吸的,不一定每個人都能練,有些還要到山上,特別挑地方,天氣不好還不能練。而平甩有個好處,一來單純;二來男女老少都適合。」

師父傳授箇中訣要:
「中醫西醫都有這麼一說--"愈是容易氣達末稍,就愈是好的運動"。
但有個現象,一般的人得滿身大汗,才覺得是運動,但是以另一個角度來看,滿身大汗,細緻的經絡不一定能夠到達。

平甩,走十指連心。專心輕鬆甩,直至氣走末梢,從末梢到心,再感傳回來先走經絡,再入筋骨,進而補髓。

平甩,帶動從裡往外的循環,所以,不一定要大汗淋灕,也許十分鐘、二十分鐘以後能夠出一點微汗,也好像喝了好茶,渾身上下、放鬆安穩,而後心裡上就覺得舒服。」

感恩師父!我們定要好好的傳播這麼好的方法。
 
〈特惠專案〉2015年12月底前請3送1。
  洽詢電話:02-2321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