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台鐵遇到德藝》 

保住台鐵老宿舍,留住麗水三十八

20150916內蒙古赤峰市:碧雲天(大陸響應)//

七月,琉璃細雨潤芳菲,百花妖嬈吐芬芳的美麗季節,在這萬物蔥蘢細雨漣漪的美麗盛夏里,在浩瀚的網絡中,我有幸的接觸了梅門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經過網絡中初步瞭解感覺平甩功簡單易學,而且對身體好處多多,有幸與平甩功相識感覺告訴我,平甩功就是引導我們廣大眾生走進健康的寶藏,由於平甩簡單易學又能給人們帶來健康快樂,又能做到身心雙修,所以更能樹立自我信心。

我在2015年7月15日開始練習平甩功,至今每天堅持平甩三次,每次三十分鐘,本人患有風濕性關節炎,通過短時間的平甩功鍛鍊感覺身體有所受益,覺得身體比以前輕鬆多了,身上感覺比以前有勁了,人也比以前精神很多,這些受益感恩梅門李鳳山師父,和師哥師姐們的精心指導,感恩和希望梅門平甩功帶動全人類走向健康,感恩李鳳山師父對人類健康的無私奉獻。

為了感恩梅門師父師哥師姐們的無私奉獻,我會永遠堅持平甩功鍛鍊,在修煉的同時也會帶動身邊的朋友們共同修煉弘揚健康。

聽聞台灣梅門所在的寶地要被國家收回,在此呼籲有士之士共同發起聯署,保住台鐵老宿舍的歷史文化,讓為民公益的團體能有發揚救人濟世的基地,感謝您!

http://goo.gl/forms/1w4aIzRw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