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英/有感

今天,很喜悅看到中國時報刊登"留住麗水街38號台鐵宿舍群"的訊息,這裡曾經住過的人、為國家建設所留下的血汗,真的要想辦法保住這一片偉大的人文歷史,而能留給下一代珍貴的典範。

 

之前,這裡荒廢了二三十年,當李鳳山師父承接的第一天開始,就注定了這背後感人的一切事蹟終將浮出台面,因為師父不會辜負任何一件事以及任何一個人。


救土地、救老樹、救房子、救文化、救人性、救生命⋯,師父"救"的精神,六年來實踐在這裡的環境,可謂展現的淋漓盡致!今年十二月我們租約到期,面對關鍵時刻,師父仍就不斷地提醒我們、教導著我們--永遠表達我們的「重視、嚴謹和善意」,永遠銜接與締造那股延綿不斷的力量。

感恩師父!

------------------------------

請連署··共盡力👭👬

http://goo.gl/forms/1w4aIzRw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