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1每日一救》

 黃慧嘉(高雄)分享//

在民國99年被診斷出罹癌,六公分大,癌症指數高達三千六,接近三期末到四期,
12月31號
那天開刀,那一天晚上大家在跨年高聲倒數,我在病床上哇哇叫痛,兩種情境強烈的對照。

跨年罹癌 苦不堪言

開始做化療時又因為腸子堵塞腹痛和嘔吐受盡折磨,做完第一次化療的第3天正好是除夕的前一天就掛急診,檢查發現白血球下降到兩千九;每做一次身體就惡化—掉頭髮、毛囊發炎長膿、黏膜潰瀾……,這樣一路挨著,一次比一次差,好不容易六次做完。

之後也都乖乖回診,醫生說癌細胞都控制得很好、很樂觀,但不到一年竟又轉移到淋巴,我既悲痛又恐懼,不懂為什麼化療都做了、數據也很漂亮、醫生說都很好、癌細胞也沒有了啊?醫生也無言!

腫瘤轉移 瀕臨絕境

我很傷心,身體非常虛弱,一直發燒、咳嗽、吃不下飯卻一直吐,慌到極點,感覺到癌細胞真恐怖,覺得自己瀕臨死亡,那幾天爆瘦五公斤。後來有一位醫生朋友先幫我打點滴退燒,再補充營養,才能開刀;記得那時躺著吊點滴的時候,上面在滴水我的眼睛也一直在滴水,眼淚一直掉。

我不想坐以待斃,於是就拖著很虛弱的身體去書店,我碰到問題時有找書籍尋求答案的習慣,那天剛好就看到師父的自馭之道這本書,以前曾見過師父就是穿著自馭之道封面上這件衣服,所以我就買回家認真的翻,然後就每天照著練平甩功,每天排出很臭的汗,很快就改善睡眠,氣功的效果令人驚異。


平甩重生 感恩師父

於是來報名上課,第一天上課就聽到師父的心法說:「人做錯事要知道改,在改的過程當中要知道錯在哪裡!」我省思為什麼做完六次的化療,而且數字都很漂亮,為什麼還會轉移到淋巴呢?後來我反省飲食沒有控制,亂吃燒烤、海鮮,吃東西沒有忌口,當下我就開始吃素。

人沒有生病不知道珍惜,我從那天進來以後我不再哭,而且我很認真在學,等到隔年五月參加祭天的時候,我哽咽地對師父講:「師父,謝謝您的功法,讓我的身體一天一天的健康,還有心法,我不再恐懼害怕死亡的威脅。」

去年的九月份的時候,我做第二次的斷層,結果讓人很開心,沒有再轉移到任何的地方。曾經生病讓我很害怕,但我現在很快樂,每天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窗簾打開,看到外面的陽光、看到美麗的世界,我就很感恩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