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每日一救》

 陳丙辛(台南)分享//嫣寶師姐整理

從「成衣事業」到「公益志業」

在台南下營,人家都說:「丙辛啊!那個老實人,做事就是講信用,他的工廠不用招牌,客人都是一個介紹一個。」這麼一個老實做生意、不煙不酒、無不良啫好的人,竟然在2008年罹患肺腺癌三期,人生藍圖全盤打亂……

踏入成衣的行列,是陳丙辛當初始料未及的選擇,他原本主修獸醫,也曾在畜牧場工作,但總覺得興趣缺缺,於是在長輩的提攜下轉到成衣業,從學徒做起,舉凡裁布、打版、選布、培養美感等等,一樣一樣慢慢磨練,訓練自己獨當一面,終於成立了自己的工廠。

一手包辦大小事,磨練出不怕吃苦的個性

成衣這個行業必須多元化經營,接一張訂單得幫著客戶全程服務,舉凡帽子、鞋子和其他配件都要搭配,在創業之初,丙辛一手包辦大小事,只要是顧客的需要,他都以客戶百分之百的滿意為目標,完全客製化,凡事用心、耐心、盡心去完成,也因此磨練出不怕吃苦的個性,一路走到了今天!

在生命的困境遇見明師,平甩獲得重生

就在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老天爺發給他一張很難寫的考卷。2008年初,他因身體不適到醫院做了一連串的檢查,竟是肺腺癌三期末,癌細胞已侵入支氣管周邊及頸部淋巴結,「情況非常不樂觀」,醫生的宣判晴天霹靂,他內心的恐懼、煎熬和痛苦,非筆墨所能形容,家人更是驚慌失措。

丙辛回想起那段日子:「化療、電療、打針、吃藥,每天食不知味、睡不安寢,尤其內心的煎熬痛苦、被病痛的折磨而至枯槁的身軀、還伴隨著生命盡頭的噩夢,讓我殘喘地活在『沒有希望的明天』。」在最絕望無助時,李鳳山師父「平甩功」給了他人生轉機與奇蹟。

感恩圖報,以專業護持道場

丙辛因《李鳳山平甩功》一書而接觸了平甩功,書裡簡單易學的功法以及素食的功效,尤其諸多絕症者鍛鍊出奇蹟的見證,令他燃起信心,開始專心日日平甩;這一甩帶給他一股穩定力量。經過六個月不間斷地練功並吃素,精氣神果然慢慢好轉,他再回醫院進行總體檢,肺部、支氣管周圍及頸部淋巴腺的腫塊消失了!「我高興到淚流滿面,這難以置信的奇蹟,竟然確確實實的發生在我身上!李師父說:『堅持的人有福了!』謝謝師父給了我堅持下去的力量。」

六年過去,如今丙辛師兄精神奕奕,完全不像曾是末期肺腺癌的病人,人生從絕望中蛻變新生。他將感恩化為行動,積極參與梅門公益活動,贊助國際文化交流的梅門團服,全心護持師父世界和平的志業,愈做愈起勁,還愈青春洋溢;丙辛說:「這就是李鳳山師父『吃素』、『練功』、『發大願』的奧秘啊!大家一定要相信並行動,因為我親身體證了李師父說的:『奇蹟是獻給相信的人』」!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

~眾裡尋他千百度~🌀

即日起在梅門各個道場登場!

台北道場服務電話:02-2321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