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道場 貴識師兄/分享

時間:9/26 (六)16:30 – 17:00

地點:礁溪鄉圓明寺

圓明寺~一處莊嚴佛土…,因著阿粉師姐(珊榕師姐母親)的因緣,在住持滿浩師父的相約下,中秋前夕許多佛光會員們熱情相聚,朝山健行,銜接這次的平甩傳愛。

在執行長秋萍師姐的號召下,宜蘭師兄姐們再次凝聚公益不落人後的精神,總共來了9位義工,大夥很有默契的提前半個小時抵達現場,準備文宣資料,確認工作分配,活動前先圍個圈圈甩手凝聚,隨著朝山健行的朋友一個個回來,原本的小圈圈,慢慢地擴大,看來這群朋友對平甩功很有興趣~

活動開始前,穿著紅衣服的美麗師姐,義務在寺裡照護靈骨塔已5年多了,分享她練平甩功很快就氣竄全身,曾經做過視網膜剝離修復手術,之後眼裡一直殘留一個小黑圈,在練功一段時間後就自然消失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穿著藍色衣服的師兄,說他看著書練了一陣子,不知道動作正不正確? 嗯! 的確看起來怪怪的…, 沒關係待會兒一起調整;穿花衣服的師姐,去年參加過一次公益普傳,但總習慣蹲彈時墊一下腳尖;一位記者大哥突然閃到面前採訪平甩功,趕緊掌握機會盡情分享,希望下期《人間福報》見。
  

短短的30分鐘,意猶未盡,儘可能該說的精簡說、該練的確實練、該問的也讓大家有機會問。感恩師父大愛,看見世人的需要,推平甩! 傳遞愛! 讓社會更和諧,讓世界變美好!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

~眾裡尋他千百度~🌀

即日起在梅門各個道場登場!

台北道場服務電話:02-2321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