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L0RC824wGr0

精彩的公演內容、和功的介紹、小俠的生活介紹進收錄在此集當中!榮珍師姐分享//

中午走進中華電信門市想辦理門號事宜,一眼看見好大的電視,正在播放愛爾達電視「運動play吧」第354集「梅門年度公演」專輯,畫面上正是公演的精彩片段。我開心的驚叫,「怎麼有梅門的節目啊?」

跟中華電信配合的「神腦」工作人員告訴我:「這是中華電信MOD的廣告電視牆啊。」原來愛爾達電視台是MOD的重要節目來源。而梅門最近兩次接受專輯採訪,自然就在中華電信的MOD螢幕大大的露臉了!

我在等待期間,很興奮的坐在來賓席觀賞超大螢幕上的梅門介紹,看見精彩的公演內容(好像與教師節那天觀賞的一樣)、平甩功的介紹、小俠的生活介紹,真是太棒了,感謝慧眼識英雄的主持人陳欣宏介紹得這麼詳細啊~以下是上網也可以看見這專輯喔~

感恩師父,讓梅門如此多采多姿,引領世人認識修行路上,豐富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