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每日一救》

陳羿妏 (宜蘭)分享//

92年10月我罹患淋巴癌,每天都在想怎麼會是我?因為病急亂投醫,那時所知的任何方法,像高價位的負離子衣、遠在高雄偏鄉的中醫、生機食品......等等,我幾乎都試過。

鍛鍊氣功  尋求生機
生病後天天精神緊繃,覺得所有東西都會造成我生病,記得有一次媽媽炒了豆干我卻覺得有怪味,嫌棄不敢吃;除了家裡和醫院我都不涉足。直到93年3月28日,參加宜蘭全民健康甩的公益活動,我福至心靈,當下就報名學習氣功。
但那時的我並不知道梅門氣功的好處,雖然有練功,卻不盡力,心情仍然低落,尤其每次要去醫院化療前兩三天就開始恐懼,醫院裡的藥水味、病友插著點滴無奈的眼神,在在讓我覺得萬分無助。
做化療時頭髮全掉光、嘔吐、腸胃不適、毒素排不出去、指甲變黑......等副作用一直困擾我;當半年的化療結束以後,本以為身體應該已經治癒了,沒想到三個月後,電腦斷層檢查又顯示腫瘤出現,醫生說要再打更強的化療藥劑,我問如果不打可以活多久?他隨口說:半年吧!

反求諸己  修養身心
他輕易地宣告我的死刑,另外一位醫生則建議我做自體骨髓移植,這是用更大量的化學藥劑把全身的白血球全部殺死,再重新植入,有很大的風險;我堅持不做,但因自信不足,仍然選擇做放射線治療。
放療導致口腔到喉部全部潰爛、頸部皮膚燒焦發出流膿爛臭味,只能吃流質食物,喝水得一點點慢慢吞,ㄧ碗稀飯要吃ㄧ個小時以上,靠著練氣我克服諸多不適,而心理也慢慢地強健起來。
我反省過去自恃年輕,熬夜、工作超時、愛吃肉,加上自己習氣太重,常對人不耐煩、不禮貌、不替人著想,累積到最後,身體不堪負荷就爆發出來;我決定依循師父的方法──吃素、練功、發大願,調養身心靈,終讓我的身心靈回歸平衡、重獲生機。

心懷感謝  創造奇蹟
練功已近十年,這期間結識珽菘師兄,也因緣份組成家庭,婚後珽菘師兄亦開始練功、吃素,姿岑小師姐的誕生更是另外一個奇蹟!
治療時曾問過醫生關於生育的問題,醫生說要先冷凍卵子,但當時藥劑已經施打,傷害也已造成,有病友在療程完畢後身體機能被破壞,之後就再也沒有生理期;但我婚後不僅順利懷孕,也沒有孕吐、食慾不振、水腫等現象,依然每週至道場練習太極拳等功法,順利生下三千多公克的健康氣功寶寶,姿岑在一歲十個月大時就開始到兒童武學班練功,偶而傷風感冒就靠平甩排除,擁有高效率的自癒能力。

懂得練功,突破病痛障礙,享幸福家庭生活
回首過去,感謝癌症,讓我有機會重新檢視人生,更有機會認識李鳳山師父、認識梅門並隨時修正自己,進而知道其實身體是修行的工具,我們不僅要把身體鍛鍊好,更要跟著師父去關心別人,幫助全世界!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
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