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甩傳愛報導》

地點:花蓮縣壽豐鄉吳全福慧老學堂

弟子曙光/分享--

昨天小廖師兄與永易師兄到花蓮縣壽豐鄉吳全日托中心、今日是曙光師兄到壽豐鄉吳全福慧老學堂普傳平甩功。

  

一進門就看到阿公阿嬤期待的眼神、因為昨天小廖師兄與永易師兄在這裡普傳平甩功造成奔相走告。

一開始介紹平甩DVD、播放師父平甩功的世界行腳、師父的開示、以及阿英師姐平甩功的示範。接下來平甩功的練習,有的阿公阿嬤坐著練、有著站的練、練完第一輪曙光師兄問什麼最重要?阿公阿嬤說健康最重要,曙光師兄問怎麼保持身體健康?阿公阿嬤說運動,曙光師兄問什麼運動最好?阿公阿嬤⋯⋯曙光師兄說(平甩功)。

 

練完第二輪曙光師兄問有沒有舒服、輕鬆?阿公阿嬤說有、比較輕鬆。

有一位阿嬤練完平甩功就請了一片平甩dvd、因為練了很有感覺、回去好好練。平甩功簡單易學、練起來有規律最適合所有的人來練習。看到老人練平甩功才知道什麼是簡單易學、什麼是平凡中見偉大。

  

感恩師父普傳平甩功、救渡人類身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