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每日一救》

林震青(宜蘭)分享//

    我原本是個自詡身體健康的人,雖然從小就有B型肝炎,但是也不以為意,平常有規律在運動、飲食也算健康,從來身體檢查也沒有異常任何狀況,但是在30歲的那年,參加了免費的健康檢查,居然發現自己的肝指數GPT達到兩百(正常值為四十以下),自己也慌了手腳,就開始乖乖去醫院就醫,醫生說我還年輕,再觀察幾個月看看,若自己的免疫系統發揮作用,也許可以控制住,而不用長期服藥,看遍了坊間所有有關的書籍,並且嚴格控制生活作息,但是經過了五、六個月,指數緩慢的往上跑,隨著指數不停升高,心中的憂慮和焦急也跟著上升。

    由於生活作息已經調整至非常規律、飲食盡量清淡,坊間只要聽說有保肝、顧肝的食物、方式,我都嘗試過,而且很堅持的照著書上寫的做、吃,但卻也沒有任何改變,眼看著肝臟不停的受損,心灰意冷之際,聽說中醫有用,轉向求助中醫,曾找過最有名的中醫,也吃了昂貴的湯藥等,中醫的說法是需要長期調養,但是越調養身體,身體感覺沒有改善,肝指數越高,最後指數達到五百多,連中醫也說沒看過這樣子的病例,不好處理,所以只好轉回求助西醫,比起終身服藥,我選擇開始每週施打干擾素,希望自己的免疫系統可以藉由外力增強,為期一年的施打過程,身體常常反覆發燒、頭暈,不舒服等,但肝指數總算控制住了。

    但是在療程結束六個月後,一通電話令如同晴天霹靂,醫院來電說我肝指數已經七百多了,要我緊急回診,醫師診斷前陣子可能破千,為了避免肝臟繼續受損,緊急用藥,改為每天要去施打兩大管的藥劑(免疫系統控制劑),所以就每天到醫院報到打針,每個注射區的護士都認識我了。醫生跟我說明,干擾素打完一年內肝指數不會有飆高的情況,我是特例,所以健保局也不給付我所施打的藥品,所以每週四、五千的醫藥費都需要自己付,我只擔心到底自己的情況要怎麼改善,醫生也說我的B肝病毒可能是較厲害的病種,可能只有終身服藥一途,但這時候轉機出現了。

    我的同事其實一直以來都建議我去梅門練氣功,但那時只是覺得醫學是唯一的解決方式,氣功這種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東西,實在無法完全相信,但是看了李鳳山師父幾本著作後,覺得梅門的氣功是幫助大家改善健康,同時也是救人的好功法,所以就趕快到道場練習,要求自己每天練一至兩個小時,練了三個月,肝指數也沒有改善,雖然有點動搖,但是在教練的鼓勵及激勵下,相信功法繼續練,延長練功時間(每天3小時),練了快六個月的時候,醫生發現我的肝指數居然靠近正常值了,在沒有打針、吃藥的情況下,有那麼好的改善,真是太神奇了,到了九個月後,我的健康檢查報告完全正常,雖然病毒沒有完全清除,但是已經大幅改善,與普通人無異,我興奮拿到道場跟所有一起練功的師兄師姐分享,師兄姐們也很高興。在練功期間,心情也較為沉靜、安定,不會每天擔憂自己的身體,更能駕馭自己的身體心靈。所以我也想藉由我的親身體驗,能讓更多人來練功,恢復健康的身心,幫助更多的人。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