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每日一救》

林瑞國(新竹)分享//                                            

新竹館長瑞國師兄常期以來,一直為腰痛所苦,一次梅門公演結束後,更是痛到坐立難安,練功更痛,而且越練越痛,所以幾個禮拜每天都只勉強把半小時的功練完。後受到國璽師兄的告誡,決定要好好面對,不再逃避。

當天晚上練功前靜站放鬆時,突然想到某位師姐,身上莫名已被拿掉一大堆器官,不由感慨起來。此時,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由下而上,直接貫通脊椎痛處,霎時全身舒暢,不但能正常練功,還越練越舒服。

感謝師父幫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這幾天一有感覺脊椎又開始隱隱作痛,只要練功,馬上就得到緩解,本來是練就痛,現在是痛就練,練就不痛。謝謝師父!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新出爐~健康·能量·幸福

先睹為快!【名人見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1p4Vg2NUo&feature=youtu.be

💽精裝,4片/套,共13集,每集30分

收錄李鳳山師父平甩濟世、行腳世界各國,以及修養心法、平甩教學及名人推薦和練功體證,內容豐富精采。

💽原定價$1200元/套,現在特慧(智慧) 悟超所值$800圓😃再加新上市百日慶,特特慧(2015年底前)一次請購3套+加送1套😍

感恩師父!

🎁自用送禮兩相宜·一輩子健康的禮物🚴🏻🌀歡迎各單位來電洽詢平甩養生講座🌀☎️洽詢電話:02-2321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