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545995.jpg  

《20151005每日一救》

林希彥(台北)分享//  

吹笛子的人容易肩頸僵硬,這個問題會讓我們在技術及速度上產生瓶頸。練平甩讓我的肩膀鬆下來,鬆下來氣就順了,呼吸也上得來,吹笛子沒有瓶頸。

平甩其實對我身體的改善很多,可以寫三大頁。最嚴重的是過敏,以前每天早上起來噴嚏打不停,鼻子根本聞不到,沒有味覺。但是平甩讓我的鼻子慢慢好起來,現在不但聞得到,還很靈敏。另外很嚴重的是生理期,以前每次都痛到在地上打滾,請假三天,但是因為平甩的持恆力量,我的生理期變穩定,也變順了。而且我的近視從 900多度減輕到700 度。

我剛從學校畢業的時候,原本打算放棄學了十五、六年的國樂,因為我看不到未來。在學校,老師跟我們說:「如果你有更好的機會就轉行吧!」我的人生沒有了志向,也等於沒有了方向。後來因緣際會接觸到李鳳山師父,師父告訴我:「別放棄,要好好的把自己的文化傳承下去。」又說:「不要怕,我們一定會讓更多人認識國樂,了解中國文化。別人不做的,我們來做;別人做得好的,我們跟著做,別人做不好的,我們把它做好。」。

 師父不但教我做人的道理,也教我如何演奏出讓人聽了會感動、產生共鳴的音樂。現在,我的舞台更大,更多樣化,音樂的表現也寬廣了很多。當我碰到瓶頸時,我永遠記得師父提醒 :「正觀以識,抱持正向與希望,什麼問題都絕對有方法!」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新出爐~健康·能量·幸福

先睹為快!【名人見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1p4Vg2NUo&feature=youtu.be

一次請購3套+加送1套😍

🎁自用送禮兩相宜·一輩子健康的禮物🚴🏻

🌀歡迎各單位來電洽詢平甩養生講座🌀

☎️洽詢電話:02-23216677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

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