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萱師姐在台南一所學校當輔導主任,輔導室裡頭有位老師,從前她晚上疲累的身體,還要哄著三歲孩子睡覺,效果不怎麼好。

自從育萱師姐促成全校普傳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這位老師不但天天練習,而且還把"平甩鍛鍊器"請一台回家,天天晚上聽著甩。後來三歲女兒每天晚上很固定的報時:「媽咪..要放梅門一氣流行平甩功」。好可愛的聲音~天天提醒著,媽咪歡喜準時練功,而小寶貝在床上聽著聽著就睡著了⋯天天都是如此⋯,吔!從此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接著,育萱師姐把師父的"平甩傳愛DVD"送給這位老師,老師馬上掏出1000元來捐獻,心中對 師父無限的感恩⋯。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真情問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1p4Vg2NUo&feature=youtu.be
共4片13集,收錄李鳳山師父平甩濟世、行腳世界各國,以及修養心法、平甩教學及名人推薦和練功體證,內容豐富精采。每套悟超所值$800,賀百日慶3套送1套(2015年底前),超級健康好禮!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02-2321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