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團隊裡有一位司機大哥,負責接送團隊成員和器材,任務單純。

第一次他將組員送來了,就去附近逛逛,時間到了再回來接人;第二次他留下來旁觀(袖著手,什麼都不用做,也沒有人要他做什麼),他見我們忙進忙出,也了解到梅門師兄姐都是義工,他就幫著關照茶水、幫忙收拾環境、洗杯子;第三次他到食堂幫忙挑菜…..,華視的夥伴都覺得他的改變不可思議。

完成台北的外錄部分,團隊下台中採訪許達夫師兄,當天錄影十分順利,結束後大家一起到台中客棧用餐,浩浩蕩蕩十幾個人,大廚富鴻師兄熱情接待,主食、小菜、甜點…,大家撐到不想動,碗盤堆滿了水槽,大廚說不要動等一下慢慢洗;大家又泡茶聊天,司機大哥摸到廚房洗碗,洗了快一個鐘頭,我們才發現他一個人把碗都洗好了。

他們都說這是奇蹟,師父創造的奇蹟--讓每一個人發自內心願意做一個好人,感恩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