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5每日一救》

徐瓊文(台北)分享//  

我的兒子道順是早產兒,一出生就住保溫箱,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了,偏偏又是黃膽、蠶豆症,必須不斷跑醫院。到了該學說話的年紀,他卻不太說話,就算說話也說不清楚,當時我們做父母的,內心非常焦慮及緊張。

李鳳山師父看到我們這麼焦慮,就教導我們:「對於道順要很有耐心及愛心,教道順把話講清楚;大人對道順說話時,要把速度放慢。」經過這番調整,道順開始愛講話,口齒也比以前清楚、進步。 

  

不過在道順四歲那一年,我們接到衛生局的電話,「請把孩子帶來做視力及聽力檢測。」檢測的結果,道順的視力過關,但是聽力有問題。來來回回跑了很多趟醫院,最後確診道順是「先天性中重度的聽障兒」!一聽到這項宣判,我們聽了既難過及惶恐,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幸好,這時候師父要道順每天要練平甩,也加強靜坐,給我們方法教育這樣的小孩。經過三個月的訓練,道順的聽力明顯有進步。

  

後來發現道順的嗅覺及味覺很敏銳,就特別訓練道順喝茶及泡茶!沒想到道順小小年紀,真的會泡茶、愛喝茶,品起茶來,像個小大人,讓人不可思議!

  

道順也超愛模仿,常專注地觀賞表演,然後站在鏡子前面演練,一遍又一遍,樂此不疲。回想當初道順的狀況,我們身心都很疲累,道順也不快樂,現在道順不但正常上學、生活,不必戴助聽器,還展出其他的天賦及能力,站在台上大方又有自信!我們終能走出生命的困境,謝謝李鳳山師父!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新出爐~健康·能量·幸福

先睹為快!【名人見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1p4Vg2NUo&feature=youtu.be

一次請購3套+加送1套😍

🎁自用送禮兩相宜·一輩子健康的禮物🚴🏻

🌀歡迎各單位來電洽詢平甩養生講座🌀

☎️洽詢電話:02-23216677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

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