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每日一救》

梁亞忠(台北)分享//

我今年51歲,台灣大學森林系博士,曾在大學任教,經常要在山區進行調查研究,所以雙腿膝蓋在三十多歲時已有運動傷害,爬樓梯時會無預警痠軟,同時也是氣象台,天候轉變時膝蓋就知道了。我原來的呼吸系統不好,時常會打噴嚏,流鼻水,同時也有十多年抽菸習慣,一天大約要抽兩包煙。

十多年前,我開始接觸平甩功,一開始每天練習約 30分鐘。很快的就有感覺,同時流鼻水的症狀開始改善。一段時間後開始換勁,練功約兩年後,雙腿不能盤坐,同時每天起床必須側身起來,因為腰椎痠痛。原來我十八歲時,曾經腰部碰撞受傷,因練功關係,開始好轉反應,同時膝蓋也開始調整舊傷。

印象深刻的是,我的左膝蓋曾受刀傷,留有縫合的刀疤,當膝蓋在換勁時,刀疤內部開始會癢,同時流出類似膿液,一段時間後,凸起的刀疤竟然變平整,疤痕消失淡化不少。

另一特別現象是,我開始練功後便自動減少吸菸需求,一段時間後反而無法適應煙味,便自然而然的停止吸菸習慣。停止吸菸後,約半年右手食指與中指開始冒出煙味,持續一年半左右,經常性的都有煙味,非常特別。

我很感謝李鳳山師父,因為平甩功和師父的諄諄教導,讓我身體內外脫胎換骨,練功十多年,也素食了十多年,經由練功,素食,至今未曾使用健保卡看病醫療,而能保持身心的健康平衡。當今全球提倡素食環保,而台灣目前的健保醫療支出高達七千九百多億元,我相信,師父的平甩功是當今人類文明困境的一個解決之道。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新出爐~健康·能量·幸福

先睹為快!【名人見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1p4Vg2NUo&feature=youtu.be

一次請購3套+加送1套😍

🎁自用送禮兩相宜·一輩子健康的禮物🚴🏻

🌀歡迎各單位來電洽詢平甩養生講座🌀

☎️洽詢電話:02-23216677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