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7弟子曙光分享--

傍晚我們來到了大業國小旁寵物示範公園。

晚上行程在桃園寵物示範公園,雖然名稱是寵物公園,卻是非常適合普傳平甩功。七點不到就來一群準備練習平甩功的民眾,曙光師兄簡短的表示此刻正是平甩普傳之際,我們之前已經去過山東(中央山脈以東)花蓮台東普傳,那裏交通不便,百姓就已非常珍惜感恩。我們今晚在涼爽的溪邊練功,更是懷著感激與珍惜李鳳山師父。

三十分鐘練下來,近百位的團練民眾都述說自己受益奇蹟。以一位黃林師姐為例,婦女病多年,半年前習得平甩功才二天,漏尿問題就不是問題,因為無漏了。便秘也沒幾天就一路順暢了,就因為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奇蹟,更覺不可思議,非常非常感謝李鳳山師父。而且得知過兩天要去苗栗泰安,黃林師姐更感欣喜,因為是她的故鄉,她知道故鄉的親友有幸學到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了。謝謝師父。

  

有位在大陸經商的黃先生因車禍回來台灣治療、可是病情不見好轉,在鄰居的介紹下認識趙先生、來寵物公園練習平甩功、練了2個多月病情好轉而且記憶力恢復不少、家人看到黃先生越來越穩定每天固定晚上七點到寵物公園練習平甩功。

還有一位鄰居的同事得到癌症、來這裡練平甩功之後癌症得到控制、鄰居看了覺得健康最重要,所以每天也來公園練平甩功。

趙先生本身因長年腰痛每天都要綁護腰撐住身體、經過朋友的介紹練習平甩功近一年的時間把腰給練好了、練了第二年把從小有過敏性鼻炎不知不覺中把鼻子練好了。因為這兩種長年病在平甩功的鍛鍊下都練好了所以每天晚上在寵物公園練平甩功,街坊鄰居看著他練平甩功有著神奇的見證就跟著練平甩功練著練著人就越聚越多,這裡的平甩功故事說不完⋯

感恩師父普傳平甩功照護這裡的居民、給這裡的居民穩定、和諧、健康、幸福。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