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每日一救》

何昌明(台北)分享//  

我是一個充滿熱情的人,不管是對人、對事或對物,我都很想深入了解,個性也執著,只要設定了目標,就全力以赴。

國中時我愛上物理學,大學如願考上物理系,我心無旁騖,每天埋首書堆,生活裡唯有「讀書」!

服完兵役後,順利申請到英國牛津大學,直接攻讀物理博士學位。92年,我達成目標--成為大學物理教授。初期我努力將熱情感染給學生,但學生的反應不如預期,讓我感到挫折。

還有繁瑣的行政工作,我幾乎所有的精神都耗費在提計畫、寫報告、出國開會上。

鬱悶了三年,我愈來愈瘦,不禁懷疑是不是得了癌症?無邊無際的恐懼襲擊而來,我無法睡覺,感覺人生的道路已經斷裂了。我白天在學校裝忙,夜晚,卻只能睜著眼睛到天明。我不得不開始吃安眠藥,天天昏昏沈沈。醫生檢查說是潰瘍,我於是很積極地配合吃藥,但問題沒有改善。我又再次恐慌,而且更嚴重,體重急速下降,一百八十公分卻只剩下五十幾公斤,我的情緒完全失控。

此時,一位好朋友陪我到道場練功。我很快就感受到平甩功的效用了。將近半年沒有睡好,當我有一天練功練到睡著,醒來竟然天已大亮時,心裡的喜悅無法描述!

  

師父說:「憂鬱症的人是想自己太多。」我反省自己,長久以來鎖在自我設定的人生目標,道路愈走愈狹隘,空有熱情無處發展,師父喚醒了我的本性,提升我的良善。


我對學生也改變了,以前只在專業上要求他們,現在抓到機會就教待人接物的基本禮節,以前我只是個業師,現在學習當人師。


感謝李鳳山師父,讓我變成一個明白道理的人!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新出爐~健康·能量·幸福

先睹為快!【名人見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1p4Vg2NUo&feature=youtu.be


一次請購3套+加送1套😍

🎁自用送禮兩相宜·一輩子健康的禮物🚴🏻

🌀歡迎各單位來電洽詢平甩養生講座🌀

☎️洽詢電話:02-23216677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

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