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每日一救》

斐靖琇(越南)分享//  

我出生在越南南部的鄉下, 14年前嫁到台灣來,從小家裡很窮,沒有讀書,常常被鄰居欺負,總是感到很自卑,因此當我先生找人來提親,我知道有機會改變,我就把握機會離開越南 。

我先生因身體痠痛來 道場 練功,身心都明顯改善,因此有活動他就帶我來,我也 喜歡練功 ,天天都練習平甩功,大約 3年左右,發現自己可以劈腿、拿頂,平甩真的很好,我也更加對練功有興趣,也有信心。

另外,我在越南的媽媽因為生活辛苦,不斷隔空向我嘮叨訴苦,後來她生病了──便秘十幾年、骨刺脹痛、身體水腫變形、無法行走,自覺快不久於人世,我趕快回去教媽媽練平甩、摩擦、靜坐,之後也一直電話提醒她要持續練習。

媽媽有聽我的話,願意練,她的生命也跟著改變了!三年了,媽媽身體越來越好,她感受到平甩功的好、我對她的好,更感受到 李鳳山師父怎麼把教我得那麼好!她說等身體練好了,要親自來台灣 表達感謝之意 。以前不管我給多少她都嫌少;現在不管給什麼她都很感謝,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變化真大 !

我從前什麼都不懂,走在路上很怕別人問我話;現在知道很多養生的道理、很多幫助人的方法, 感謝李鳳山師父 !

💓李鳳山師父平甩傳愛DVD~新出爐~健康·能量·幸福

先睹為快!【名人見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1p4Vg2NUo&feature=youtu.be

一次請購3套+加送1套😍

🎁自用送禮兩相宜·一輩子健康的禮物🚴🏻🌀歡迎各單位來電洽詢平甩養生講座🌀☎️洽詢電話:02-23216677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