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曙光師兄分享--

介壽里活動中心聚集了由南到北的師兄師姐、有麗水總館、台南館、台中館等師兄師姐齊聚一堂。這次普傳是由甦蘭師姐聽到平甩全台走透透、她家鄉需要師父的平甩功所以銜接這次的緣分。

活動開始前播放平甩傳愛暖場、告訴里民平甩功普傳的由來。里長介紹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給里民認識,接著膺宇師兄分享他得帕金森氏症七八年、練平甩功五六個月、好了七八成,經過這十多天平甩全台灣傳愛走透透的行程,熱情來當義工的他,身體多麼豐富靈活,看來幾乎全好了,喜悅的此刻想到師父曾經說過:「當我們的心不斷地想著別人,自己就會越來越好!」。感謝師父給我們幫助他人的機會。

 

接著台中大小師兄師姐表演梅門精神、五巨頭、拳法2路,把氣氛活絡了起來,接著普傳平甩功。我們看到這些里民有大部分的人練的很好,果然一問之下是台南仕娟師姐帶著平甩DVD到她的家鄉普傳呢!而後我們互動一下,請里民練平甩功給大家看,請大家看看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大家都說好只有一位說不好,大家就問哪裡不好?沒有笑容。全場笑成一團。哈哈哈⋯這些里民是明眼人。

 

我們跟里民分享小廖師兄30年沒吃藥、曙光師兄23年沒吃藥、永易師兄16年沒吃藥、進裕師兄10年沒吃藥⋯等這一群沒有吃藥的師兄師姐,里民睜大眼睛帶著好奇與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們。亦跟里民分享練完平甩功後要靜站收功、喝溫開水。里民提出問題我們一一解答,里長感恩師父到介壽里普傳平甩功,送給我們一面感謝狀、我們贈送平甩傳愛DVD與平甩DVD。里長說會在里民活動中心播放。

感恩師父普傳平甩在這個彰化介壽里活動中心齊聚了北中南的師兄師姐,這是一個有福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