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每日一救》

張麗雪(台北)分享//

我從小是標準的藥罐子。母親常常半夜三更抱著一個病娃娃,在街上攔三輪車,到處去敲醫生的門,為我哭紅雙眼。

上大學時,體質過敏的狀況變得很嚴重,每逢季節交換,早晨起床就會鼻塞、打噴嚏,眼淚鼻涕直流。醫生說吃藥也好不了,叫我試著游泳改善體質。我也照做,但也只改善了部份。後來到美國讀書,得了花粉熱,曾經整個夏天無法躺下來睡覺,因為一躺就不能呼吸,那種痛苦至今記憶猶新。回台灣之後,又得了免疫功能失調的「蕁麻疹」,不堪其擾。

最慘的是,三十歲那年,在美國誤服西藥造成肝功能受損,使身體排毒功能失常,臉部開始長惡質青春痘,流膿、流血,把我整得很慘。為了這張臉,我從美國看到台灣,從西醫看到中醫,什麼方法都去試,連一次索價兩千元的果酸換膚都做過好幾次,投入許多時間與金錢,換來的都是「無效」的結果。整到最後,我完全投降,認命的以為皮膚問題會跟著我一輩子。 

 

就在這個時候,生命有了轉機。

我為了母親的健康,開始陪著她練氣功。練著練著,自己很多毛病竟然不藥而癒!像是肩頸僵硬、虛冷、頻尿、腹脹、手腳冰冷、經常疲倦、便秘、失眠、躁鬱等等。這讓我對氣功開始產生信心,也從此不再吃西藥和打針。不到一年,我的過敏症狀也沒有了!這個跟了大半輩子的問題,竟然因為練氣功而徹底消失,又讓我大吃一驚,對功法更有信心。

然而,更意外的是,一年之後,我的青春痘消失得無影無蹤!氣功的效力,實在匪夷所思!

 

記得有一次,我練到皮膚長滿疹子,又痛又癢。我請教師父該怎麼辦?師父告訴我,「妳以前就是對人不痛不癢,所以現在要學習感同身受。」這句話有如當頭棒喝!原來我們練功,不僅身體汰換,心境更要汰換!自己在個性上的缺失,透過練功,也能一點一滴的修正,實在是太難能可貴了!

幾年持續練功下來,我不但膚質改變,氣色更好,氣質也轉換了。現在我終於知道「健康」的感覺是什麼。甚至,當身體有狀況,我也知道要怎麼鍛鍊就能把它練掉,這種可貴的「自癒」能力,用多少錢也換不到!

感謝李師父用這麼平易近人的方式傳如此高明的法門,我們一定要學習師父的發心,一起來幫助更多人獲得身心的健康!

2015年的心得

    曾有位算命的告訴母親,「妳這個孩子可能活不過 3歲。」不知道母親是用了多大的心力,為我留了多少淚,才讓我活了下來。但是我的體弱多病沒讓母親少擔心。自有記憶以來,「病」如影隨形。

十分感恩遇到李鳳山師父,練功讓我健康,當義工改變了我的命運,沒想到倏忽已年過半百,身體比 20歲時還健康!期許有生之年與我相逢的每個人都能獲得健康!

🌀歡迎各單位來電洽詢平甩養生講座🌀☎️洽詢電話:02-23216677

💞請支持[平甩救世基金] 每日健康一甩.每月幸福一百https://meimen.eoffering.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