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回的平甩傳愛,不論大人小孩全都超愛李鳳山師父的養生功法,甚至病苦殘疾,在他們臉上看到的那份感動和希望,真的,您會把自己給完全忘了。

其中主動報名的義工-膺宇師兄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帕金森氏症來梅門上氣功課,練功練到愛心出來了,就主動參與這回全台灣平甩跑透透的行程。他每一站都鼓勵大家,用心分享自己身體是怎麼好轉的,很耐心的協助做輪椅的長輩練功⋯,您知道嗎?師兄一回來就興奮的說:「師父給我機會跑這一趟,我覺得我的行動都好了!」

  感恩師父帶來了推己及人、自救救人的美滿現代版。愛別人就是愛自己-因為我們找到了"正確方法"。如此簡單的平甩-到處守護著每個人,只要您願意甩。

您看深山原住民部落,他們"壯壯硬硬"的身子,本來甩個兩三分鐘就好累好累,經過一個時辰的引導,他們動開了、也笑開了!持續天天練,有一天身體會柔軟,身段也變好,生命也會更美。 

 

本週日10/18、還有下週六、日都有平甩公益教學,而且是大團練喔!磁場超棒,實是一個人練習難以享受到的。歡迎您全家大小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