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較不忙了,因為學生要段考,總算可以喘口氣了,但卻在這時候感冒,真沮喪,可能平時很難得吃藥,所以一旦吃藥,就覺得藥效很強,整天昏昏浮浮的,看來要跟醫生講說,藥不要下的那麼重!不想作動腦的事,那就來把一些忘記紀錄的生活點滴紀錄一下吧!



這二張是半夜起來照的,因為半夜起來上廁所,看見這呆瓜髮型,忍不住一直笑,想說應該拍起來做個紀念,於是vick就被我挖起來拍照,這造型是源於阿嬤覺得vick前面頭髮太長了,於是就把他剪掉,阿嬤還覺得這樣很可愛呢,當我看見時卻哭笑不得,心想隔天去學校,同學老師會不會笑翻了?!


這二張是某天在某百貨公司拍的,那天人很少,剛好遇到活動,好高的機器人及大鳥喔,趕快上前拍照,只是因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效果真不好!



這二張則是上班時間,忙裡偷閒,製造一些生活笑點,因同事的筆記型電腦沒有滑鼠,用起來不太順手,再加上剛好有一顆放太久沒吃而變乾的棗子,於是趁同事不在時,幫他做了一個無線滑鼠,怎樣很逼真及炫吧?!做好時,周遭同事已經笑成一團,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但主人回來時,卻沒什麼反應,只是淡淡的說:誰這麼無聊!挖咧,真敗給他了,還說我們笑點太低了,沒關係,反正我們已達到讓自己放輕鬆的目的了!

這是vick請阿公幫他做的超小戒指,瞧得意的咧,但還不忘問我說,男生戴戒指出去會不會很丟臉呀,還是只在家裡戴就好了,看來這小子已經開始在乎週遭人的眼光了!





這三張是vick在蠟筆屋的作品,他每天都很期待去蠟筆屋學畫畫及上黏土課,看得出來他畫了些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