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六的晚上,由於白天有家族聚會活動,
到晚上時已累癱了,想說早一點上床睡覺,
誰知這小子竟精神奕奕說今天都沒看卡通,可不可以看一個就好?
看他今天表現還不錯,就讓他看吧!
等半小時過了,依舊沒有想關電視的跡象,
於是我在房裡就喊說,快來睡覺了,小孩子不可那麼晚睡
可是這卡通還沒做完,很好看耶
你再不睡我要生氣喽...
依舊沒反應...
你快點來睡啦
我還要看啦
這對話來來回回好幾次,他就是不關電視...   

你快來睡,媽媽想要抱你... 不料這小子竟回答好我馬上來!
接著就聽到關掉電視聲音及快速跑來房間抱抱... 我問他說你不是說電視很好看嗎?怎麼捨得進來... 
因為你以前都沒有說過那句話呀
哪句話? 
想要抱我
頓時心理一陣感動,
不滿足的追問,那以後任何事情只要我說那句話你就會停下手邊事情,不再拖拖拉拉的,馬上過來喽? 
他點點頭說嗯,當媽媽的此時心理一陣欣慰..  
過幾天,他在畫圖又不想上床睡覺時,心想再試試看那句話是否有效?! 
結果他回答... 雖然我喜歡抱抱,但我更喜歡畫圖,我要把真珠美人魚上完色再進去睡.. 
我忍不住大叫.. 你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