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生日,如願以償的得到一個珍珠美人魚蛋糕
以及蝴蝶芭比,還有學校同學一起幫他慶生
vick直說今天是最高興、最美好的星期四


vick的同學cindy私下問我說,為什麼會買珍珠美人魚的蛋糕呀?
我說因為vick喜歡呀!你生日時也可以請媽咪幫你買喔
cindy說:可是我不知道我的生日耶...             超可愛的小女生!


準備要慶生喽!


我期待已久的五歲生日!這麼多人幫我慶生,有點害羞!



這兩桌是vick太空中班的同學!


這兩桌是太空大班的同學



大家在等老師唱名領蛋糕!  那耶阿賣輪到我吶?


哇!大家吃的滿臉鬍子了,很像聖誕老公公,蠻應景的!
有小朋友還跟我說:好好ㄔㄛ,謝謝vick媽咪呢!
喜歡吃就好!


接下來要放學了,趕快整理書包讓老師檢查!


vick還沉醉在acer送給他的禮物中!


教室裡外掛滿了小朋友們的聖誕襪
準備裝聖誕老公公帶給大家的禮物及信件喔!


回家前在學校聖誕樹前留影
不忘秀出同學送的珍珠美人魚-露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