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何處去? 台中國立美術館的遊戲室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要早點去,因為要排隊,且時間有限,兩小時一梯次,要脫鞋喔!如果平常日好像就不用限時間了,可上國美館網站查詢!

裡面有很多好完的玩具及遊戲,vick對畫畫較有興趣,先來描描版畫!紙很快就用光,自己還跑去請管理員補充紙,由於裡面都是免費提供文具、材料,可要節省的用呀!


透明鏡子任你畫!


製作可愛的家!可惜時間到了,房子沒有完成,沒關係,下次再來繼續完成!製作過程中看到很多家長深怕孩子弄醜或亂貼,於是指揮孩子怎麼做,甚至直接自己來,但總覺得失去孩子自己DIY的精神及發揮其想像力,很可惜!於是這一區只有我這家長最閒,當然也是懶的動手啦!


在天氣很冷、風有點大的一天,vick說要去文心森林公園騎腳踏車,我就在旁邊注意邊快走,當作運動,只是旁邊還有大人、青少年在那騎車,vick的四輪腳踏車顯得...,不過值得鼓勵啦,至少不畏風寒還願意騎腳踏車來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