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來都是以頭巾造型示人,從花東玩回來之後,看著照片裡的自己,幾乎沒有一張能看的...,問題就出在頭髮上,索性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一家很多明星會去的假髮、接髮店C.Y.S,台中也有分店,就在東興路上,於是決定去看看!

她們的假髮是屬科技記憶髮絲,有申請專利的,輕盈、不悶熱,並可抗菌,且可染、可燙、可變換造型、可以自己清洗,比真髮做的假髮還優呢!

小姐說很多人不見得是掉髮、生病才來買假髮,現在的人反而是為了做造型但又怕常燙染會傷髮質,所以選擇假髮來代替!

試戴之後覺得還不錯,看看是否很自然呢?!



這頂的髮量算較少的,較適合我的小臉




如果頭髮因綁起來有凹痕,可用冷水弄濕,再用吹風機整理,因為它有記憶,所以就會恢復成原本買時的髮型喔!


綁起來也可以喔!


還有護髮油,可讓頭髮保持柔順!



想換髮型時,她們裡面有專業髮型師可幫忙剪、燙、染,就算到一般美容院也OK喔,於是就下重資買了一頂,真的超貴,不過可以用很久,等到我頭髮長長,就可把假髮做成其他造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