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送vick去蠟筆屋後,要去加油,
機車熄火等加油,今天機車加油的怎麼這麼多?!
等快排到我的時候
先拿前包出來吧
結果....
置物箱一掀開,沒有任何皮包...
我咧,不會吧,放在客廳忘了拿了
這時趕快將摩托車騎回家拿
還好,沒等到加完油才發現沒帶錢
否則就糗大了!
話說回家拿皮包後再去加油
工讀生:加什麼油?
我回答說:95
等油槍加快滿時,
我才驚覺,啊!不對啦
這是機車不是汽車,應該加92才對,
連忙問工讀生機車會不會怎樣?
他說:油有見底嗎?
我說:還剩一些,(os:要不然我怎麼騎來丫?)
他說:應該不會怎樣,騎起來馬力會較強!
os:這時還開玩笑...
今天腦子好像沒帶出去
總之,有夠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