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產地直送服務,像水果也是如此,腦筋動的快的業者知道現代人注重健康、新鮮但又沒時間或不會挑選的困擾,於是幫消費者搜尋、過濾找來品質優良的生產者與其簽約,保證收購價格及包裝行銷,等快成熟時,即宣傳、接受訂單,農民收到訂單後才會現採並馬上寄送到消費者手上,價格較高且限量,但保證品質及新鮮!

在全國廣播的廣告之下,知道一家公司正在販售從高雄大樹鄉來的限量頂級玉荷包,你看這樣的廣告詞,你會不會很動心?
在海拔兩百多公尺的山坡地,特別引用沒有污染的山泉水灌溉,果農研發多年,用天然的海洋肥料,魚精、海藻精再加上鮮奶、雞蛋以及複方的菌種發酵,獨門的肥料秘方,種出的玉荷包果粒飽滿、顆粒大的完美外型,果肉充滿彈性,口感軟Q,甜度18度以上,水份飽滿,水分全鎖在果肉裡,玉荷包的果核不但比其他荔枝還小之外,果核顏色還要呈現有點焦黃乾扁,這才是頂級的玉荷包。
,於是訂了一盒試試看,打算跟家人在端午節時享用!

用精緻禮盒裝的玉荷包



號稱每顆約30克重,我用秤量過,有些超過、有些則沒有,但總重是ok的!拿了幾顆試吃看看,嗯!品質是有比較好啦,但稱頂級,不知還有沒有更厲害的?!


才收到玉荷包,在接小孩的途中聽到陳文茜的廣播節目也提到大樹鄉的玉荷包,說她現在都在收集這些優良農民種的水果資訊,以後季節一到,直接下訂、隔天馬上送到就可享受安全鮮美的水果了,不知我定的跟陳文茜的是不是同一家?!

她今天是訪問一位來自屏東大鵬灣的農民黃進文先生,專種黑珍珠蓮霧,榮獲全國2009年十大神農獎、95年全國優質蓮霧品質競賽冠軍,自製有機液肥,以豆餅、米糠、雞蛋、牛奶、魚漿、海草精、糖蜜加微生物發酵而成,提供宅配直銷服務,省去中間商的剝削,更多的介紹可到其網站http://www.5205.tw/查詢,價格也很透明http://kyo1760.myweb.hinet.net/new_price.htm

真的要為這些不斷創新、研發、反省的農民拍拍手,在不景氣中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來,堅持品質才是致勝關鍵,人家才願意掏出鈔票來買!

人家說蓮霧農藥殘留最多,所以一般市面上賣的都很難讓人放心吃,聽到這位黃先生的努力、堅持,通過CAS吉園圃班認證,97年1月通過生產履歷認證班,讓其蓮霧獲得肯定且絕無農藥殘留,真的好想吃吃看,可惜今年的蓮霧已售完,要等到聖誕節前後才吃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