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兩部影片是vick表演的片段--

手牽手




康康舞



七月二十五日是vick的畢業典禮,前一晚,vick還哭的很傷心說他不要畢業,不要離開幼兒園、不要離開mika老師,一直問為什麼人長大就要換學校,他可不可以回到小時候,那就不用離開幼兒園了,整整哭了將近兩小時,其間一直說mika對他很好,他說什麼,mika都會答應,如我要玩玩具、尿尿、幫忙做事等,mika都會說好!天呀,理由有點...,反正就這樣啜泣著睡著,畢竟這幼兒園他待了快四年。


畢業典禮雖然簡單卻很溫馨,過程中看到vick的成長,不再像以前一歲時的焦躁不安、害羞,看到媽媽就往媽媽那跑了,從進場的沉穩到表演時不再那麼怯場,心中真的很高興也很欣慰



上台頒獎的是怡芳奶奶,聽vick說怡芳奶奶每個禮拜都會來園一次,分送小朋友糖果餅乾,也帶著她那有些微智障的孫女來園跟小朋友互動,讓小朋友能學習如何跟怡芳相處,學習尊重、包容、付出!怡芳奶奶跟我說vick很聰明且貼心,有著超乎同年齡的成熟,我聽了之後,有點驚訝,因為vick在家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耶,或許我對他有點嚴苛吧,不過他今天真的表現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