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這週進入新的幼稚園--四季藝術幼稚園,這小子不到一歲就進入幼兒園就讀,已經很習慣學校的生活,所以學校第一天適應的很好,Evonne老師說vick很會做事,一直幫忙她做許多事,是個小幫手,那我就放心了,想不到他還能主動幫老師做事!

接送vick的時候,看到有孩子在校門口旁大哭不肯進去,爸爸不知如何安撫,孩子很兇的拒絕拼命大哭,還好vick並沒有給我來這一招,聽Evonne老師說剛開始vick害羞,所以不太主動跟別的小朋友玩,一直黏著老師,現在開始會跟Acer玩;

我就是Acer啦!


最近又跟一位很漂亮的同班女生玩在一起,老師說那女生本來很安靜,vick卻可以跟她玩在一起,這小子真的眼睛很亮耶,專挑漂亮的...,可惜還不認識那女生,所以不知哪個是她!

希望vick能在新的環境裡學習到新的經驗、新的事物,更能培養閱讀的習慣,這是我和Evonne老師對vick的新努力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