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課---單腳跳                             
                             


體能課---坐纜車,看到ACER搭纜車,好像很好玩,連我都感到興奮刺激了!  


終於輪到我了,真的超好玩的!   


耶!安全抵達!


藝術課程--先自由創作!          


藝術課程--之後羊咩咩老師把我們的手綁起來畫畫,很新鮮喔!   


藝術課程--羊咩咩老師說這樣做,是要體驗那些沒有手、腳的人是如何畫畫的!  


老師教我們把參觀科博館所看到的東西畫出來!       


我正在畫我生病的樣子--流鼻涕!        


早上外師帶我們跑操場,體會運動後的感覺! 


奧福課程--袋鼠跳,音樂老師敲或音樂中有鼓聲,就要跳起來!  


我在Isa後面了!  


敲打樂器!   


還有手搖鈴!   


美語課程,我在後面...嗯,好像在發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