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車到朝富路上耳聞已久的斯比亞吃早餐,果然很多人攜家帶眷來此,且不經意聽到前後左右桌的交談,都是有待在國外經驗的人,特別喜歡到這來享受悠閒的早餐時光,我們也點了一份早餐,首先是香菇濃湯:



看他喝的樣子就知道很好喝,接下來是沙拉

主餐上來了,本來還有荷包蛋及火腿的,因為肚子餓就先吃掉了,才想起要拍照,---: ;飲料我點的是玫瑰花草茶,散發著玫瑰香味,vick也偷喝不少呢!總共加起來$180

;一開始就表明我想要有插頭的地方可以用電腦,小姐非常親切的帶我到最裡面的沙發位置,看到這位置就非常舒服且安靜,又可欣賞外面的花草,



後面有一個L型沙發區,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如沒太多客人,這一區還可拉上玻璃門呢,享受無人打擾的時光!(但忘記拍了)

打了一陣電腦後,vick還是很餓,又點了一份抹茶紅豆鬆餅$120,
又忘了先拍照,所以畫面看起來有點亂!
邊出題邊喝茶,不知不覺已到下午時光,vick吵著要去挖砂,於是又驅車前往裕元花園酒店的遊樂區挖沙(其實應是小石子),哪裡除了有沙子可挖,也有戶外型的運動健身器材,不少外籍父母也帶小孩來此挖沙及攀爬呢,發現今天有不少人來這福華及裕元酒店吃耶誕大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