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豐樂公園做沙畫、吃七色丸子(有咖哩、芥末、草莓...),裡面包麻糬,我想vick是看到有粉紅色,所以才會想買,但...,算了,偶而才ㄔㄧ次嘛!



路上看到藝術工作表演者,造型有點嚇人,vick好奇的走向前看個仔細,卻被他突然抓著手,然後指著地上的錢筒,告訴大家捐點錢,就可看表演或幫你畫個像,隨後又靜止不動,這時大家只敢遠遠瞧,拍照也都站遠遠的!沒帶相機,用手機拍,所以沒辦法調焦距!



晚上就到好久沒去的義大利麵專賣店--青庭植栽園,裡面佈置依舊,老闆依舊很酷,沒有客人,以為還沒營業呢!



坐在高級音響前面的位置,播放著好聽的音樂,增加用餐氣氛,這裡不定期會有一些音樂表演,之前就遇過學生來這演奏發表喔!


我們點了一份青庭招牌麵套餐(名字忘了),有三顆大干貝、5.6隻鮮蝦、蘆筍,味道還不錯!



前湯我們選的是蘑菇濃湯,味道很棒,vick幾乎喝光!


手工麵包沾香蒜醬,也很好吃,但只有一個,吃完意猶未盡,於是再加點一份,結果來了三個,吃不完,打包!



飲料是百香紅茶跟焦糖拿鐵,vick一下子就把百香紅茶喝光,表示很好喝喽!




吃飯不忘把喜愛的的砂畫放在桌上陪他一起吃,其實是因為旁桌有兩個小朋友,他想現寶啦!在裡面邊吃邊聆聽音樂,也可翻閱這裏的書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