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別人部落格介紹這家餐廳,好奇前往瑪莉亞網頁逛逛,原來老闆娘白天是一位日文老師,因為興趣晚上開了一家義式餐廳...,更詳細的介紹請前往其網頁觀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rias_kitchen/article?mid=1971&prev=-1&next=1956),老闆強調不要把它跟一般餐廳比較,如果想吃氣氛、擺盤要美的,那就不要來,因為它只是強調好吃、平價,因此瑪麗亞的招牌很小,不希望過路客進來吃,靠的是好吃逗相報,這樣他才不會忙不過來!前教育部長曾志朗推薦過,
明星張鈞甯也來吃過喔!(由瑪莉亞轉貼過來)


小羽姐姐的生日就選這來慶祝喽!來這要先訂位,因為位子不多!瑪莉亞廚房沒有很華麗的佈置,就像在自家吃飯一樣

看的出來主人應該很喜歡史努比!有拼圖、抱枕、相簿、水壺等,還有客人的照片


這裏採半自助式,附的湯、飲料要自取!


好喝的海帶湯



因為今天工讀生段考,人手不足,所以點的餐要等很久,不過會來這的客人都願意等!


義大利馬鈴薯鄉村雞腿飯分享號350元,如果點獨享號則199元,乍看之下好像不怎樣,但吃ㄧ口後,讓人一口接一口,


瞧vick一直盛來吃!照片後面那位身穿黑白條紋、微胖女生就是瑪莉亞,穿梭桌間與客人寒喧,提醒客人要記得攪拌,並宣告即將要搬家,以後店會搬到在大英街上(kiki旁的巷子),要客人隨時注意網站公告!


香蒜辣椒海鮮義大利麵分享號,很好吃,據網友說瑪麗亞時常換菜單,視瑪莉亞在菜市場買到的菜來決定,所以下次再來,也不一定能吃到同樣的菜色,難怪從別人部落格看的有些菜單,怎麼今天都沒看到!



瑪莉亞說因為讓我們等太久,所以招待ㄧ盤小菜--麻醬海苔豆腐,但還來不及拍已被vick吃掉一大半了,可見多好吃,醬汁很特別!


最後上的是本店招牌--義大利國寶級的甜點提拉米蘇,本來要點五份,但因數量有限,所以瑪莉亞一桌一桌說明及分配數量,我們這桌分配到三份,才一上來就被吃掉,所以樣子有點難辨...,vick吃的方式還被瑪麗亞糾正,說要三層一起吃,不可一層一層吃,這就是瑪莉亞的真誠豪邁!


轉貼一張完整的樣子,好吃的滋味,小羽說比那個花蓮的提拉米蘇還好吃,我們也都這麼覺得!難怪一堆人跟瑪麗亞預訂外帶提拉米蘇,一條約3.5個賣$180,價位不高喔!改天也要來預訂!


吃完,兩個小朋友抱起史努比拍照!




等菜期間先跟小羽姐姐玩遊戲!


這是vick在蠟筆屋的作品--置物盒,他把它送給姐姐當生日禮物,另外還有一份禮物竟忘記拍了!


瑪莉亞廚房
住址:
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29號(近期將搬家喽)
電話:0961272300
營業時間:周一~五18: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30)
     周六 12:00~14:30(最後點餐時間13:30)
        18:0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30)
     周日 固定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