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的一群人決定到附近的小王子的花園餐廳用餐,這天中午都沒人,店家聽說我們要訂8個人的位子,還高興的說:樓上樓下都隨妳們包了!


這家餐廳之前已介紹過,只是這次來到,發覺menu改版了,變的很精緻喔!


主菜及風味小菜菜單


這裡也可喝下午茶喔!


這家我已帶許多朋友來過,老闆應該都認得我了,感覺擺設有稍稍重新調整過了!


大家趕快先點餐,再來慢慢聊天、拍照!


這家餐廳連敎我們料理的皓福老師也推薦呢!每道餐的濃郁味道,讓不喜歡吃素的人也會覺得好吃,最好事先不要讓對方知道這是素餐廳,這樣吃起來的感覺會更加客觀、驚喜!

沙拉、麵包、濃湯就不再拍了,應該是來不及拍就分吃掉了!
法式野菇焗烤飯:


田園鮮蔬松子飯:旁邊的湯匙是準備要試吃了,被我擋下來,因為還沒拍照啦!
哇!滿滿的松子,要慢慢嚼,細細品味其飯的香味,很好吃耶!


我最喜歡的"牛肝蕈"燉飯,牛肝蕈是菇類喔!


野菇義大利麵:很多菇類在其中,蠻有嚼勁的!


飯後小甜點:芒果奶酪


德國有機冷泡花茶:還有附蜂蜜喔!蕙蘭突然說有機的喔?那就不是素的喽?我還反應不過來,結果老闆笑著說:有"雞"的啦!我才恍然大悟,沒想到老闆還真風趣!


這是如梅的朋友做的餐具袋子,好有質感,純手工串的喔!


請老闆幫我們拍個團體照!


老闆很專業、也很認真的幫我們拍好幾張照片,只是我的相機不爭氣啦,都給他有點糢糊!


看來要請教蕙蘭如何選個好相機,因為她跟老公是專業的商品攝影師,有自己的工作室喔,很多商品的目錄、宣傳照都會請他們去拍呢!

小王子的花園餐廳(一)
http://www.wretch.cc/blog/whllisa/9872103

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街178號(大鵬國小、水湳市場附近)
電話:04-22956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