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與小羽姐姐一家人去吃飯,大嫂帶我們去一家他之前有去過、覺得不錯的餐廳,位在大坑附近,東山路上(http://www.yafuntoyou.com/main/food.html),外面還蠻氣派的






裡面除了用餐區,還有古董藝術品展示,不過裡面規定不可照相!

因為母親節緣故,一樓已經客滿,二樓則是會員專屬,沒有開放,心理正納悶哪有客人上門還不開放做生意的?第二次再進去問,服務人員說破例讓我們上去吃飯,但要小心、不可亂跑,原來二樓也都是古董字畫藝術品,還有包廂,裡頭服務人員都戴著手套拿東西,感覺很衛生,用的餐具也都是高級品,服務人員說平時二樓只開放給百萬消費的會員用餐訂位,不開放給一般民眾,原來老闆聽說是古董藝術的愛好者,百萬會員應該指的是買古董藝術品吧?!哪要好好把握這一次機會,以後可不一定再有機會到二樓喽!

陸陸續續又有客人上來,應該是很多人想進來用餐,既然已經讓一組客人上來,乾脆今天就全面開放了!用餐不到一會兒,服務人員說有一組將近十五個人的家族聚餐要在這區,於是我們被邀請換到包廂用餐,我們今天很幸運耶!可以換到包廂,安靜又隱密!


餐點價位平均大概在三百五以上,我們點了四種主餐,有義大利麵、牛肉麵、排骨飯、鱈魚飯等,當然名稱沒那麼俗氣啦,因為記不住名稱所以就大概描述一下喽!首先有餐前水果酒、水果沙拉、麵包、濃湯、水果醋,由於在包廂內,所以就趕緊照了幾張啦!


vick拿著水果醋跟姐姐乾杯!




今天較多客人,所以上菜速度較慢!


主餐的擺盤方式乾淨俐落,盤子是長方型的,飯也弄成長方型的形狀,但vick菜都沒吃幾口,真不會品嚐,只會一直喝飲料!


甜點有水果、提拉米蘇,還有一個麻糬冰淇淋,但已被吃掉,來不及拍!用的盤子也很大氣喔!


飯後飲料,我們選的是綜合果汁,旁邊是醋!

下次有機會可來這充滿藝術品氛圍的餐廳聊天、吃飯!

後記: 之後有帶朋友再去一次,只是這次印象就不太好了,看起來蠻高級的餐廳,價位也不算低,要收10%服務費,但服務生一會忘記給水,一會餐具少給,且有點小氣,當天小朋友沒有另外點餐,想說跟大人一起吃就好,怕吃不完,期間小朋友想喝一小杯醋,一般餐廳都會很大方送上一杯,但他們索價$50,一顆麻糬$40,多點一碗飯要價$20,感覺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