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momo上台北找vivian及帶vick去baby boss職業體驗營體驗一下!



到vivian家,vick又拿出畫冊畫圖!


vivian的第三個寶貝





到vivian家,一直在吃東西,吃了許多美食點心,很滿足!











晚上就在vivian家附近的旅館住一晚,乾淨便宜就好!














vivian說航空的機長最難排,一次只有六個名額,於是先去排,可是兩個小朋友體驗玩,說不好玩,只是在那玩機器,而且家長還不能上飛機,到不如排空姐空少,家長可上飛機當乘客,由小孩端東西給家長喝,真是失算!



































































回家看了照片後才發現明明體驗了七種職業,卻只拿到六張執照,問vick他也想不起來第一個體驗的機長,到底有沒有發證照?或者是自己弄丟了?真可惜!



時間到該離場了,剛好碰到下半場的開場表演,索性看完再走!
兩個小朋友也跟著手舞足蹈!



每項工作大約體驗30分鐘左右,於是我們三個除了聊天、幫小孩拍照外,當然也要幫自己留下幾張照片喽!







因為時間已晚,要帶小孩去吃飯,所以京華城就沒有逛了,下次來時再好好逛逛!


走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找吃的,剛好遇到店員宣傳新店開幕有打折,且就在華視裡頭,於是就去瞧瞧,看能不能遇到明星?!




餐點大致上還不錯吃,還有賣義式冰淇淋,只是忘記拍了,今天真的豁出去了,吃很大!




這兩天真謝謝vivian的招待,在京華城要不是有她規劃帶領,我看半天時間不可能體驗到七項職業吧,還有謝謝Ray陪著vick一起體驗,並包容vick有時的龜毛個性,真是個good boy!

還好現在有高鐵,可當天來回,有空還要再去baby boss!

下載照片請到 http://picasaweb.google.com/whll.lisa/BabyBoss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王子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